当前位置:首页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返回
谢聪颖喜获“最美温州人·第五届十佳女性”称号!
时间:2023-3-13 9:19:05   来源:   字号:[ ]



3月7日,温州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暨“最美温州人·第五届十佳女性”事迹报告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社员谢聪颖喜获“最美温州人·第五届十佳女性”称号。

图片

市委书记刘小涛等市领导接见了“最美温州人·第五届十佳女性”及提名候选人

图片

部分“最美温州人·第五届十佳女性”合影



图片

谢聪颖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

主任医师,肿瘤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现任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常委、温医大基层委主委,温州市政协常委,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抗癌协会生物治疗专委会主委,浙江省医学会肿瘤化疗与生物治疗学分会候任主委等。曾获第五届人民名医、中华慈善总会优秀医务志愿者、浙江省“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浙江省卫生高层次创新人才、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她带领团队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美国RTOG精准放疗技术认证的综合性医院,在国际上最早报道血液外泌体诊断肺结节鳞癌/腺癌病理类型的文章,创新成果大大改善了患者的治疗疗效和生活质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