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返回
马永信率队赴云南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12-18 16:55:1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地方组织建设与合作,交流基层组织社务工作经验,11月19日至21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率调研组赴云南玉溪、昆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社温州市委副主委胡晓霞、孙国勇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玉溪,调研组一行与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举行了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马永信介绍了社温州市委与社玉溪市委结对共建经过以及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特色工作及成效。他表示,社温州市委与社玉溪市委自2020年缔结为友好市委会以来,通过互动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他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社务工作更上一层楼。社玉溪市委主委宁杰、专职副主委杨立波也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社市委的历史、组织特色等。调研组成员与社玉溪市委基层组织代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等分别作了交流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昆明,调研组一行拜访了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机关。马永信介绍了调研目的及温州市情、社温州市委有关情况,对社云南省委协助调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社云南省委秘书长宋俊介绍了社云南省委的发展历史和近期工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专门派人陪同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周培源故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瞻仰学习,深刻感受到周培源先生的崇高品质、赤子之心和无私奉献,被他把毕生精力献给祖国和人民,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也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社云南省委副主委段昌群、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应勇分别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

在云南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红塔集团、中烟种子公司、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