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0-9 16:51:16   来源:宣传部   字号:[ ]


9月27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胡晓霞、吴文玲、吕庆雷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永信指出

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主题教育开展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杭州亚运会盛大开幕的瞩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对浙江对温州发展而言,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马永信要求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要意义;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照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做好查漏补缺;持续抓牢自身建设,推动履职提质增效,不断提升精气神,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会后,胡晓霞主持召开了社市委机关2023年第13次工作例会,开展了廉政教育,传达了市各民主党派财务工作会议精神。胡晓霞要求,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做好网络安全等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排查;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干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