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返回
社市委选送节目《超越时空的对话》参加温州各民主党派“之江同心·经典展示”活动
时间:2023-10-9 16:47:58   来源:宣传部   字号:[ ]

“之江同心·经典展示”活动

9月8日晚上,由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共同主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温州各民主党派“之江同心·经典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社市委副主委胡晓霞、孙国勇、吴文玲、吕庆雷及社员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此次经典展示活动是2023年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朗诵、情景讲述、红色瓯剧小戏、舞台表演、文艺演唱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思践行“八八战略”,在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宏伟蓝图中的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图片

点击查看视频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选送节目《超越时空的对话》

编剧: 金渊博    导演:高晨嘉

演员: 任  远 、林依依、姜溯宝、

         王建伟、杨德凯 、钱定伟、

         徐志隆  

图片
图片

社员胡海虹参加了经典展示活动的序章《把未来点亮》节目。

图片
图片

演出结束后,社市委领导班子慰问了演职人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