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10-9 16:46:10   来源:宣传部   字号:[ ]


9月1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成绩,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社市委副主委吴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邀请浙江日报温州分社新闻三室主任应忠彭作题为《融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如何潮起来》的宣传工作辅导报告。

图片
图片

吴文玲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社组织今年以来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方向、开阔视野,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水平。她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发挥好全市各社员之家阵地功能,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围绕工作重点,切实提升宣传工作成效。要积极谋划好迎亚运相关活动,并做好宣传报道,积极展现九三学社社员同心同行、助力亚运的美好愿景和精神风貌。三是加强合作沟通,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本领。要进一步增强理论涵养,加强政治修养,刻苦钻研业务,勤写不辍,用真实的情感和笔触,讲好九三学社故事。

各县级地方组织、市直属各基层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委员)、宣传工作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