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各级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8-24 11:12:08   来源:相关社组织   字号:[ ]

自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同心同廉”工程建设部署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社组织有序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今年5月,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社员、副主任医师张华担任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儿外科主任,接力开展为期1年半的对口支援任务;7月,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社员、主任医师陈尚勤带领“水晶宝宝”公益救助项目及“益启爱”——守护水晶宝宝志愿项目跨越跨越千山万水走进新疆阿克苏……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社员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思想。

图片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温医大办学65周年,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将积极组织开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等活动,积极做到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提高主题教育的凝聚力、参与度和覆盖面。

7月10日,九三学社平阳县第七届基层委主委陈圣雷主持召开第29次会议,传达学习社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专题部署开展主题教育。

图片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基层委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基层委“同心同廉”工程建设;要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不足,深抓建章立制,加强内部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深化落实。

8月12日,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主委王文光主持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同心同廉”工程建设部署会。图片

会上,大家讨论并学习了关于九三学社瑞安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同心同廉”工程建设部署会会议精神和社温州市委关于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举行了推进“同心同廉”工程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各支社主委分别签订“同心同廉”工程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签订了“同心同廉”承诺书。

8月17日,九三学社苍南县委主委朱植丰主持召开六届十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部署了“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

图片

朱植丰强调,下阶段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主线,持续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要以社员为本,全面增强社组织和社员的凝聚力动员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年度工作安排落实。提升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反映能力,强化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打造九三学社苍南县委新面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