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开展五四青年节拓展活动
时间:2023-5-8 15:42:17   来源:方跃坤、朱仁武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6日,九三学社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主委朱仁武带队,赴仙居县开展五四青年节拓展活动社员们参观“神仙居党建示范带”,寻访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铭记五四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080913371.jpg

白塔镇前诵经典

白塔镇党员党性锤炼中心是白塔镇打造的综合性、开放性、一站式的红色阵地。社员们一边参观白塔镇红色阵地,一边诵读起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红色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通过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结合在白塔实地参观参悟红色精神,社员们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淡竹乡下听故事

淡竹乡下叶村地处神仙居南门,紧靠美丽的韦羌溪,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下叶村通过“红色党建引领乡村绿色发展”的乡村治理新路子,从一个破旧的小村落发展为多次获国家、省级荣誉的美丽乡村。社员们通过各村边走边看边悟,深入交流,畅谈“五一口号”和“五四精神”的各自体会,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为续写温州创新史贡献自己的力量。 

神仙居上谈奉献

神仙居景区以西罨幽谷为中心,拥有峰、崖、溪、瀑等景观。典型的流纹岩地貌,景观丰富而集中,奇峰环列,山崖陡峻,峰崖的相对高差多在100米以上,基岩落石处处成景,溪水与瀑布常年不断,幽深奇崛。社员们通过徒步登山,锤炼自己艰苦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展现社员们的朝气蓬勃和无畏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08091337.jpg

不忘初心,矢志奉献新时代;牢记使命,奋斗助力中国梦。社员们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一定要时刻缅怀民族先烈,吸取历史教训,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这个时代发展的关键节点上,既要把握机会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好医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