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返回
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开展“同心同廉”主题活动
时间:2023-5-8 15:40:45   来源:林淑婷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清廉党派”建设,5月6日,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主委陈圣雷带领基层委班子成员赴平阳县民主党派“同心同廉”主题教育馆开展“同心同廉”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08143333.jpg

陈圣雷一行参观了主题教育馆,通过了解平阳县各民主党派“同心同廉”建设的主要成果和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水平。

一直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平阳县委加快建设“清廉平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多措并举,创新推动“清廉党派”建设在履职尽责中纵深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和长效清廉阵地建设共促并进。主要经验做法有:一是创新廉政宣教模式,推进清廉组织建设;二是深化廉政制度落实,保障清廉组织建设;三是践行清廉党派职责,营造清廉社会氛围。在“清廉党派”建设有力推动下,广大社员廉洁自律意识显著增强,参政党履职奉献精神得到强化,社内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平阳九三学社事业呈现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30508143352.jpg

活动后,陈圣雷主持召开了社平阳县基层委七届二十七次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