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返回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召开“学思建言•书香政协”第一期线下读书活动
时间:2021-4-27 10:13:10   来源:   字号:[ ]




4月26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215会议室召开“学思建言·书香政协”第一期线下读书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召集人胡晓霞主持。


调整大小 【图片(原图)01】.jpg


学习会上,胡晓霞传达了市政协“学思建言·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界别“168”工作推进会精神。

市政协委员陈继远领读了《习近平在浙江(十七)——“习书记在浙江大力度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委员们逐一分享了自己的近期及本次的学习体会。委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03年关于科技创新的指示精神,对当下温州加大企业科技创新驱动,构建“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格局等工作依旧具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将之作为我们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思想。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召集人吕庆雷,委员叶辑松、杨加付、袁亦文、李骥、陈亚东、阮晓琼、吴一琦、张文淼参加学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