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返回
社市委召开2022年第7次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
时间:2022-12-1 16:28:40   来源:组织部 林崇崇   字号:[ ]

12月1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在温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主持。


1669969885051025440.jpg


会上,入社积极分子结合本职工作、特长兴趣等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畅谈对九三学社的初步认识及申请入社的缘由,通过交流和分享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


1669969908629084182.jpg


马永信代表社市委对各位申请加入九三学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界别特色、优良传统、组织结构等基本情况。马永信向各位入社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立足本职,追求卓越。要向九三学社前辈学习,努力在各自岗位和领域深耕细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作出贡献;二要政治坚定,树立形象。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身言行,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强化纪律,担当作为。希望在入社以后要严格遵守社的纪律,积极响应、参加社组织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科学履职参政,积极服务社会。

组织部部长董以铁介绍了入社的流程和步骤、入社所需的材料清单等基本情况。

召开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新社员发展机制的重要举措。此次见面会是社市委2022年召开的第7次,也是2019年以来的第20次,共有13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