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返回
社龙港市基层委医卫支社:健康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2-11-14 11:20:09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龙港市基层委医卫支社开展义诊系列活动。11月13日下午,医卫支社医疗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龙港市白沙社区。


调整大小 【图片01】.jpg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支社医疗专家林昌平主任医师耐心分析病情,科普高血压、糖尿病知识,细心讲解用药注意事项。陈建江主任医师细心地为群众量血压、查体、诊断病情。

支社主委杨琼柳为患有颈椎病、慢性关节炎、肩周炎的居民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其他社员根据诊断结果,为居民免费发放相应的药品。

社区居民对支社此次开展的义诊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居民陈阿姨说:“医疗志愿服务进社区,方便了老百姓,又免费送药物,既暖心又贴心,希望你们下次再来!”


调整大小 【图片0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