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返回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开展送医疗服务下乡活动
时间:2022-11-21 17:17:42   来源:   字号:[ ]




调整大小 【图片01】.jpg


11月18日,九三学社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联合市农业水利基层委农业支社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文成县峃口镇渡渎村开展义诊、农产品质量检测、农业法规和检疫性有害生物防控宣传以及农业专家到田间地头技术指导,倾情为民服务助力共同富裕。


调整大小 【图片02】.jpg


调整大小 【图片03】.jpg


上午8时,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在主委朱仁武、副主委潘芙蓉的带领下,呼吸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普通外科、神经外科、妇产科等10余位专家社员为前来问诊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常见病和慢性病的问诊及健康咨询,指导他们合理膳食、规范用药。现场共服务村民100余人,发放医疗物资价值约2000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余份。

考虑到村上老人保健意识薄弱,防病意识不强,不常规进行健康检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通过义诊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村里。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午后,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调整大小 【图片04】.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