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返回
社平阳县基层委赴青街乡开展“阳光九三行”义诊活动
时间:2022-11-21 12:31:45   来源:   字号:[ ]




调整大小 【图片11】.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健康平阳”建设,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11月19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组织医卫支社的医疗专家社员们赴青街乡开展“阳光九三行”义诊活动。基层委副主委李新崇、委员徐贤绸参加活动。


调整大小 【图片20】.jpg


活动现场开展了免费检测血糖、量血压、常见疾病诊断与咨询、送药、超声检查、心电图检查、心肺复苏培训等公益服务,共接诊100余位群众,发放各类健康宣教手册2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当地村民欢迎,社员们团结协作、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更是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村民们说:“国家政策好,感谢九三学社组织下乡送医活动,让老人们能在家门口免费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倍感温暖”。


调整大小 【图片31】.jpg

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主委陈圣雷看望慰问义诊社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