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社平阳县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3-28 10:13:56   来源:林淑婷   字号:[ ]

2023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

      3月23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平阳县基层委主委陈圣雷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委员陈炎冀到会指导。


图片

      

      会前,社平阳县基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广泛征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圣雷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准确把握 “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间本着真诚坦率、团结互助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并表达了在今后社务工作中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的决心。



图片


      陈炎冀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社平阳县基层委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材料齐全、剖析深刻、表态诚恳、整改措施及方向明确,并指出不足地方,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片

      

      陈圣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问题产生的原因,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履职尽责敢担当、为社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断加强社平阳县基层委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一要以学铸魂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以学增智践行服务社员宗旨;三要以学促干强化担当作为使命;四要以学正风树牢纪律规矩意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