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社鹿城区基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4-3-28 10:07:53   来源:牛 泽、郑婧哲   字号:[ ]

3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温州市鹿城区基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和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鹿城区副区长、基层委主委杨丽霞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各支社主委参加。

1711592636304.png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深刻阐述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省委召开了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三支队伍,深化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强面的新春第一会。会议强调,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以“大人才观”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者大军,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市委、市政府召开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市、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动员大会,聚力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市,大力提振市场信心、社会信心、企业家信心和温州城市发展信心,擂响冲刺“双万”城市的战鼓,开启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新征程。省、市新春第一会,为基层委各位社员谏言资政提供了重要方向。

会议还通报了人事相关事项、举行了卢忠泽等3名新社员见面会、研究了2024年度社基层委工作要点。新的一年,鹿城区基层委以1个总目标,围绕思想建设方面,参政履职、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4方面内容,具体17项重点举措,团结带领社员落实社市委和中共鹿城区委决策部署,聚焦强城行动大力建言献策,为助推中心大局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