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九三学社苍南县机关支社召开2024年度工作谋划会暨春日大集采风活动
时间:2024-3-28 10:04:32   来源:林细线   字号:[ ]


    3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苍南县机关支社在钱库镇政府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谋划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金杞糠主持,15位社员参加。

640.jpg

    会上,金杞糠通报了支社年度活动计划。2024年,机关支社将围绕助企服务、海洋资源开发、科普宣传、乡村共富等几个主题开展相关活动。

    与会社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及专业领域逐一发言,为创建优秀支社献计献策。大家围绕支社2024年度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开展的形式、主题、时间安排等进行探讨,并针对支社活动开展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自己的建议。通过讨论,初步形成机关支社工作章程,明确了年度活动开展频次及提高社员参与率的要求。

640 (1).jpg

    会后,社员及家属共同打卡钱库镇来谊村的“花田市集”,追寻苍南风情,感受“和美乡村”带来的苍南乡土文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