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联合基层委一届三次全体社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4-3-25 10:42:47   来源:社市联合基层委   字号:[ ]

3月22日,九三学社温州市联合基层委一届三次全体社员会议召开。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原主委黄兆鸽出席会议。社市联合基层委主委卓湘茹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卓湘茹代表基层委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基层委有序有力有质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行,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多名社员获评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先进个人。下一步,基层委将精心组织开展活动,打造社员之家,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凝聚力;发挥人才优势,更多参与社市委的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社市联合基层委过去一年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住思想政治“方向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在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中树立标杆、打造样板。二要强化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把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组织根基。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举措,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并通报表彰了各类先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