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社苍南县委六届五次全体社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4-3-25 10:37:56   来源:黄安   字号:[ ]

2月29日,九三学社苍南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社员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叶辑松,县政协副主席、社县委主委朱植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明春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学习了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和省、市、县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社县委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社县委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图片

会上,朱植丰代表社县委作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共识、咨政建言、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社员风采等5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一年来,社县委获评社省委2023年度宣传思想工作、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获评社市委2023年度“互学互鉴”优秀社组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突出集体,社员获市级以上荣誉23项。报告还就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朱明春充分肯定了社苍南县委2023年工作成绩,并对社苍南县委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苍南全体社员讲政治、树典型,进一步提升苍南九三学社的社会贡献值和美誉度。


图片

马永信表示,社苍南县委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要求,一是紧扣主线,学研结合,全面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五史”教育。二是创新引领,激发活力,全面打牢新时代自身建设工作根基。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全面书写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新篇章。要围绕中心工作精准选题,深入一线调研,锻造过硬参政党履职队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还对年满70周岁的老社员进行了慰问,并表彰了各类先进。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图片

会后,马永信一行在县政协主席叶信迪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社员企业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慰问刚获得温州市2023年优秀企业家、苍南县功勋企业家等荣誉的董事长魏乃绪及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博士后新社员王鑫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