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社龙港市基层委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3-25 10:37:28   来源:林冬梨   字号:[ ]

2月28日,九三学社温州直属龙港市基层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社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叶辑松,龙港市副市长、社龙港市基层委主委阮晓琼等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阮晓琼作社龙港市基层委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基层委获评社省委2023年度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另获市级以上集体和个人荣誉20项。今年,基层委将紧扣龙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优做细民生实事,为龙港建设“改革名城 瓯越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南阁高度评价社龙港市基层委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筑牢信仰之基,同心同向聚共识;二要提升履职之效,争优争先促发展;三要展现“九三”之采,新风新貌有作为。


图片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社龙港市基层委一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履职、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社章社史教育。二要坚持“人才强社”,夯实发展根基,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增强社员遵守组织纪律的自觉性。三要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发展大局,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建设。着力在找准主题、深入调研、整合资源、建设队伍等方面下功夫,以高质量的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龙港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和社温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和“青蓝接力”结对仪式,并表彰了各类先进。


图片


会前,马永信一行走访调研了社员企业温州市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在实地察看生产工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情况后,马永信对企业坚持研发创新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矢志创新发展,在新的一年实现新发展、再创新业绩。


图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