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阳光九三行 | 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3.12植树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3-12 17:22:48   来源:黄旦旦   字号:[ ]

图片

3.12植树节

      

       为进一步普及植树节的重要意义,深度传承与弘扬我国著名林学家、九三学社先贤、中国3.12植树节首倡者陈嵘先生的生态文明理念,3月8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水头镇财富广场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共建美丽平阳。

图片


图片

宣传主题

      

      社平阳县基层委以“传承陈嵘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向到场群众发放详实生动的平阳籍林学泰斗陈嵘先生的生平资料,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陈嵘先生在推动我国现代林业科学发展、提倡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卓越贡献以及科技报国的情怀,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陈嵘先生的人生历程及其对我国植树节设立背后的深远影响。


01

图片

图片

02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还免费向群众发放多肉等盆栽植株,引导广大公众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共建绿色家园。



图片


弘/扬/九/三/精/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