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祝贺!2名平阳九三学社女社员获表彰
时间:2024-3-12 17:19:45   来源:林淑婷   字号:[ ]

喜报



图片

图片

     

   近日,根据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公室(县“两个健康”办)、县文明办、县信用办等四部门联合通知,平阳九三学社社员林端萍获评“平阳好人·诚信经营‘践诺者’”的荣誉称号。


诚实守信

诚信经营


图片

    

3月7日,在平阳县妇联第十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暨“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纪念表彰会议上,社平阳县基层委副主委林淑婷获评2023年度“最美平阳人·三八红旗手”称号。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持社员双岗建功,鼓励巾帼建功新时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九三学社社员职责,展现社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平阳攻坚“强城行动”,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

图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