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温州肯恩大学支社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4-3-12 17:15:25   来源:王琛   字号:[ ]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近日,九三学社温州肯恩大学支社参与了温州肯恩大学举办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环保意识。活动中,社员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共同种下了一棵象征温肯九三支社的树苗。

640.png

    社员们齐心协力,挖坑、浇水、植树,一丝不苟,确保树苗能够茁壮成长。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使社员们深刻体会到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640 (1).png

绿色出行,始于足下。温州肯恩大学支社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类环保活动,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发展。

640 (2).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