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同心向党凝共识 巾帼芳华建新功——社龙港市基层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文旅融合调研活动
时间:2024-3-12 17:07:44   来源:   字号:[ ]

阳春三月,芳华初绽3月9日,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女社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九三学社温州直属龙港市基层委组织女社员赴平阳鸣山文化古村、西湾海滨栈道、横舟岛等参观调研。龙港市政协主席李青,龙港市副市长、基层委主委阮晓琼,社市委秘书长董以铁参加活动。微信图片_20240311102222.jpg

“横阳五里是鸣山,水到桥头第一湾”。社员一行走进鸣山村。该村位于昆阳镇北首,始建于东晋年间,有着千年古村,依山傍水,“古屋多,古树多,名人多”,保留完好的古建筑有南宋武状元蔡必胜纪念馆、蔡云祥宅、陈宣墓、马九宫、东岳庙等。

微信图片_20240311102140.jpg

    巾帼心向党,魅力绽芳华。大家借午后的闲暇,围绕县域“文旅融合”话题围炉交流,体验手作活动带来的喜悦徒步西湾海滨栈道打卡横舟岛,漫步金色沙滩,拍摄记录活动的精彩。

微信图片_20240311102210.jpg

活动结束,社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互叙友情的机会,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思考。今后,将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港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倪步两 撰写:林冬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