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社龙港市基层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2-26 14:14:11   来源:林冬梨   字号:[ ]

2月22日,九三学社温州直属龙港市基层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龙港市副市长、基层委主委阮晓琼主持会议,基层委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阮晓琼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各民主党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即将召开的基层委社员大会相关工作作了分工与部署。

随后,各支社主委就2023年各支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品牌亮点等工作作了具体剖析,并就社情民意的低产瓶颈、如何做优基层委“智汇龙腾”品牌等问题提出了应对策略。基层委委员就联系支社的相关工作作了点评与指导,并对2024年社员大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edc4682182c78143c8f220038f5b2a9.jpg

会后,在九三学社社员、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明形的带领介绍下,一行人参观了该公司。2023年度,该公司产值首超10亿元,是温州市“揭榜挂帅”重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为龙港市打造“改革名城、瓯越明珠”,奋战五周年,建设最优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1708928121083.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