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奋楫笃行显担当 勇立潮头谱新篇——社员在瓯海区两会履职综述
时间:2024-2-18 8:48:34   来源:   字号:[ ]
2月5日、6日,瓯海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瓯海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先后胜利闭幕。


图片


九三学社社内1位市人大代表、2位市政协委员、2位区人大代表、14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共提交区人大建议2件、区政协提案8件(其中集体提案4件)。


图片


在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社员项建挺作题为《加大“枫桥经验”创新力度,打造市场化解纷瓯海“新枫景”》的大会发言。

瓯海区两会期间,社瓯海区基层委积极履职,硕果累累。徐文婷《关于设立拒执罪移送和办理“绿色通道”的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基层委集体提案《关于建议我区公检法系统联合统筹,加大执行力度的提案》、李勐《关于瓯海民办博物馆群研学游产业一体化发展的提案》被评优秀提案;项建挺获评区优秀信息员,其提交的《年关将至,建议加强防范各类中小企业应收账款“量涨期展”,避免发生灰犀牛事件》信息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许舒曼、项建挺、李勐获评区优秀政协委员。


来源:社瓯海区基层委 项建挺、周善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