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聚力履职 同心奋进——社员在鹿城区两会履职综述
时间:2024-2-18 8:48:14   来源:   字号:[ ]
凝心聚力开新局,同心同德谱新篇。鹿城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鹿城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月5日、6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先后胜利闭幕。 


图片


图片


九三学社社内2位市人大代表、1位市政协委员、7位区人大代表和8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鹿城区副区长、社鹿城区基层委主委杨丽霞应邀出席会议。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紧扣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聚焦“四大振兴”要求、“一区三高地”目标,重点就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历史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鹿城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共富样板、争创先行示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大会期间,社鹿城基层委共提交建议、提案12件。社员胡亮《关于构建AI生态和场景,打造中国智能应用之城的建议》获评优秀提案;社员魏伟《关于建立我区医康养相结合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获评优秀建议;社员陈矫健获评区政协履职成绩突出委员。


来源:社鹿城区基层委 牛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