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向未来——社员在苍南县两会履职综述
时间:2024-2-18 8:47:47   来源:   字号:[ ]
2月3日-6日,苍南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苍南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先后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并胜利闭幕。


图片


九三学社社内32位县政协委员、3位县人大代表和10位列席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向两会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履职答卷”,为苍南县建好浙江美丽南大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社苍南县委共提交政协提案31件(其中团体提案4件,委员个人提案27件)、人大建议2件,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7篇社员提案入选大会发言,超出总发言数的五分之一,社员黄安、任远作大会口头发言。


图片

社苍南县委团体提案《关于破解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制约因素的提案》、社员董明明《关于我县加快打造国家级智慧矿山装备产业创新集群的提案》和社员周景响《关于加快发展苍南职业教育助力共同富裕的提案》获评优秀提案。县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获2022-2023年度县政协履职先进界别组,社员李迎春、汤连云、董明明、赖联赛获评优秀政协委员,社员任远获评本次大会发言优秀委员。

县政协年度履职通报中,县政协九三学社界别以平均委员履职分104.14位列县政协13个界别组第一,履职排名前20的委员光荣榜中,有3名九三学社社员入榜,社员洪莹排名第一。



来源:社苍南县委 苏少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