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社温医大基层委赴苍南县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3-4-10 8:52:58   来源:朱晓玲   字号:[ ]


图片

3月31日至4月1日,九三学社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组织专家赴苍南县开展义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应邀出席活动。苍南县副县长管素叶热情地接待了马永信一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苍南县有关部门的联系和支持下,基层委在苍南马站棋盘村开展义诊活动。社员专家为患者答疑解惑,耐心解答患者咨询的问题,进行免费检查、义诊咨询等医疗服务,并免费发放药品。此次义诊共计服务150余人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苍南期间,基层委主委谢聪颖主持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部署了基层委下阶段工作。马永信指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实绩实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他希望,社温医大基层委持续做好医疗助共富,进一步打响社会服务品牌。


图片


基层委一行还调研了位于矾山福德湾社苍南县委社员之家,听取社苍南县委主委朱植丰关于组织建设、阵地打造等相关经验介绍。双方还就相关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