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市医卫支社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
时间:2023-3-24 15:13:50   来源:朱子福   字号:[ ]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遏制结核病传播,维护公众身体健康,3月22日下午,温州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暨学校结核病防治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顺利举行。九三学社温州市医卫支社作为承办方之一,在支社主委林献丹带领下,与其他承办单位在温医大同德楼广场开展结核病宣传、示教、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150732.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温医大师生的广大好评,现场咨询结核病相关知识的人络绎不绝,摊位上的宣传册子分发一空,驻足在宣传展板前的师生们更是看得聚精会神。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广大群众对结核病知识的了解,通过各种小游戏更是让大家在玩乐中学习到了如何预防结核,治疗结核。

微信图片_20230324150733.jpg

微信图片_20230324150732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