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送医送药送健康,爱心义诊暖银龄——社瓯海区基层委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3-3-24 15:11:47   来源:林立   字号:[ ]



3月17日,九三学社温州市瓯海区基层委在主委陈彪的带领下,为潘桥街道林桥头村银龄之家的老年人们带来了送药送健康的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151127.jpg

“阿公,你平时都是吃什么降压药啊”“阿婆,我给你扎个针,你可以站起来活动下看看腰痛是不是好一点”……义诊现场老人们来往络绎不绝,由内科、中医科、全科等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团,热情地为老人们义诊,耐心地询问病史、测量血压、血糖,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现场进行针灸、耳穴埋豆等中医治疗,予以需要的老人开具处方,免费赠送药品。

微信图片_20230324151103.jpg

本次义诊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了便捷的健康平台,零距离向老年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建设健康瓯海。

微信图片_20230324151124.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