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赴永嘉县岩上村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3-3-20 16:52:26   来源:   字号:[ ]



3月17日,九三学社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联合永嘉县政协文创委员工作室,赴永嘉县鹤盛镇岩上村村民中心广场开展医疗下乡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支社主委朱仁武等10余名社内医疗专家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0140715.jpg

义诊团队以各科室临床主任为主,涵盖普外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康复科、骨科、皮肤科、中医妇科等,并联合了心电图及超声等辅助科室。义诊内容包括疾病咨询、心电图检查、超声检查、血压血糖测量等多项免费医疗服务;社员们为前来问诊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常见病和慢性病问诊及健康咨询,指导他们合理膳食规范用药现场共服务村民100余人,发放免费医疗物资约2000元;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未命名.jpg

为了缓解温州县市区农村老年人就医困难,九三学社温州市中西医支社将会定期开展医疗义诊活动及健康宣教,开通就医绿色通道等,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边远山区,更好的服务于老年患者。

beb806f64bec4ca3e9f8950177351ac.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