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学习全国两国精神 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社市城建基层委赴苍南调研学习
时间:2023-3-20 16:49:20   来源:唐兆琪   字号:[ ]



3月18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城建基层委主委庄小将带领基层委社员30余人赴苍南县开展以“学习全国两国精神 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为主题的调研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0092620.jpg

在苍南县矾山镇福德湾社员之家,基层委一行听取社苍南县委负责人关于社苍南县委发展历史和现状的介绍双方交流了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基层委一行先后赴福德湾矿工村马站镇滨海旅游集散中心渔寮大沙滩等地调研。社员们一致认为苍南得天独厚的山海旅游资源结合168生态海岸带的全面谋划和打造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和发展;社员们还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就创新、科学谋划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未命名.jpg

调研期间,召开九三学社温州市城建基层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社省九届二次全会、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2022年度工作回顾和2023年度工作部署谈体会、述心得,展期望。

微信图片_202303200926206.jpg

庄小将强调,基层委全体社员要通过深入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实践,要在参政履职中彰显新作为;要在自身建设中展示新气象;要在社会服务中搭建新平台,为“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建设贡献更多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社员还为在场女社员们献鲜花,送上“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3200926207.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