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九三科技服务月 | 马永信率队赴苍南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6-1 11:21:56   来源:社苍南县委   字号:[ ]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率队到苍南岱岭、五凤等地九三学校,开展九三科技服务月“六一”慰问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社市委常委朱植丰、阮晓琼,苍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兰成子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的吴阶平为两所九三学校题词

在岱岭畲族乡九三学校,慰问组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据悉,岱岭畲族乡学校是一所百年老校,上世纪90年代开始得到九三学社省市组织资助,并于1998年9月增挂“苍南县岱岭畲族乡九三学校”校牌。学校现有学生80多名,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四成。虽然经历过辉煌,取得过不少成绩,但存在着生源减少等实际困难。

图片




随后,慰问组还走访了五凤九三小学。慰问中,马永信叮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同时,希望教育工作者们要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少年儿童成长环境,用爱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用耐心、责任心培养每一位少年儿童。要强化学校管理,优化教育教学,提升保教质量,为学生打造快乐的城堡、成长的摇篮,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图片

✦ 

✦ 


图片

马永信一行与两校的师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给学生代表送去文具等慰问礼品。社苍南县委、社龙港市基层委、社温州大学基层委的社员同两所九三学校共2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结对,并送上助学金,期待他们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马永信表示,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两校发展,将以更实举措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山区孩子打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社温州市委机关、社苍南县委、社龙港市基层委、社温州大学基层委相关社员参加了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