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九三学社宣传思想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温州召开
时间:2023-6-1 11:21:27   来源:社中央宣传部,部分内容有修改。   字号:[ ]


图片

5月26至27日,九三学社宣传思想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温州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侯艳华主持。社浙江省委副主委、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参加会议。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到会致辞。

图片

马永信代表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温州市委对会议在温州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温州市和社市委的基本情况。

会议的主要任务,一是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九三学社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探索规律性认识进行理论研讨;二是交流“九三学社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性认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三是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对“九三学社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性认识研究”课题组成员汇报了课题研究第一阶段工作成果。课题组顾问马永信、肖礼庆就课题组成员的工作汇报作点评。课题组顾问、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社威海市委原主委贾国哲视频参会,交流课题研究提纲。课题组顾问、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张淑兰作题为《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的培训讲座。课题组全体成员围绕下一步课题研究的重点和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26日下午,课题组分成三组,分别赴社温州市委机关、鹿城区社员之家、瓯海区统战之家,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基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对社中央宣传部工作意见建议等内容,与温州市38位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互动交流,力求通过调查研究把握规律,找准推进工作的办法和路径。

来自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社黑龙江省委、社上海市委、社浙江省委、社湖北省委、社广西区委的课题组成员及社温州市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及调研。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