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社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拓展活动
时间:2023-5-5 15:04:13   来源:组织部   字号:[ ]


图片

5月3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在永嘉县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拓展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副主委胡晓霞、周翔天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永信为青年社员的积极参与点赞。他介绍了九三学社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经过和九三学社同“五四运动”的历史渊源,并指出,青年社员是九三学社温州组织的未来,担负着建设高素质九三学社温州组织队伍的重大使命。

马永信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社员一要坚守“强国有我”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开拓进取;二要勇担“未来我来”的使命,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履职尽责;三要永葆“未来可期”的信念,夯实自身功底,努力拼搏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社员代表李勃、程晨作了发言。他们畅谈了“五一口号”和“五四”精神的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心得感悟,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肩负时代使命,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续写温州创新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还设置了开营破冰、厨神大赛、飞盘嘉年华等多个项目,进一步增进社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彼此了解,也展现了温州青年社员的蓬勃朝气和熠熠风采。


图片

活动由社市委青工委、综合二支社承办。社市委委员、综合二支社主委范振中,社市委青工委主任胡海虹,全市各社组织部分青年社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