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举办主题沙龙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
时间:2023-4-28 17:10:55   来源:李勃   字号:[ ]


4月24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强国有我 未来我来”主题沙龙。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出席,活动由社市委青工委主任胡海虹主持。社市委秘书长董以铁、机关中层干部和青工委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以及多党合作的历史,重温“五一口号”精神,回忆合作初心,并结合各自工作和履职实践,分享了学习感悟。


“牢记青年使命,担当青年责任,补足精神之钙,让青春在干事创业中闪光,让人生在艰苦奋斗中升华。”

图片

“同廉承续科技根脉,齐心展焕“九三”青颜。强国有我,未来我来。”

“祖国有我,青年昭昭自强,当心系山河,为今朝铸国梁;未来我来,青年应不忘初心,尽绵薄之力,与祖国同芳华。”

“作为新时代的肩负者,我们当自省自律,自信自立,为中国社会主义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新一代青年社员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历史机遇期,不等待、不懈怠,拿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图片



图片

期间,青工委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通报了青工委2023年度工作安排,讨论部署了五四青年节“强国有我 未来我来”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户外拓展活动相关工作。

图片

胡晓霞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金焕民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温州市委时的讲话精神。她充分肯定了青工委取得成绩,要求各位委员在推进“清廉九三 青廉工程”建设中发挥好青年干部的表率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