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马永信赴苍南县走访调研
时间:2023-4-10 8:50:41   来源:社苍南县委   字号:[ ]


    3月31日至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一行赴苍南县走访调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等参加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社县委主委朱植丰等陪同

马永信一行走访了苍南老中医化妆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苍南老中医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生产、研发、销售、加盟、代加工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着力于研发茶系列化妆品,多次获得省市县各类荣誉。马永信鼓励企业要顺应发展潮流、坚定发展信心。他表示,企业通过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合作成立院士工作站,有利于企业增强发展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科研和产业发展的融合。

微信图片_20230410085426.jpg

马永信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岱岭畲族乡九三学校,实地查看校园环境,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岱岭畲族乡学校是一所百年老校,上世纪90年代开始得到九三学社省市组织的支助。1998年9月,学校增挂“苍南县岱岭畲族乡九三学校”牌。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85名学生,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40%。近年来,学校面临生源逐年流失、师资力量不足等困难。马永信表示,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以更实举措做好结对工作,为山区孩子打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410085432.jpg

调研期间,马永信还赴苍南县人民医院,看望了省人大代表、获“2022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的社员丁振干,勉励他勇攀科技高峰,再创辉煌业绩。

微信图片_20230410085434.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