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社市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
时间:2023-3-30 9:47:49   来源:组织部 林崇崇   字号:[ ]


3月27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在温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董以铁主持。

IMG_6976_副本.jpg

会上,入社积极分子结合本职工作、特长兴趣等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畅谈对九三学社的初步认识及申请入社的缘由。

IMG_7013_副本.jpg

胡晓霞认真听取入社积极分子的发言,代表社市委对各位申请加入九三学社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下多党合作的历史八个民主党派的有关情况,特别就九三学社发展历程和九三学社温州市委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围绕坚定政治信念、提高自身能力、坚持学史崇德等三方面,寄语在座各位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主动担当作为,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董以铁对入社的流程和步骤、入社所需的材料清单等进行说明,解答疑惑。

召开座谈会是为了在考察期间增进社组织与申请对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把好入社关奠定良好的基础。此次座谈会共有11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也是自2019年以来社市委召开的第21次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