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3-23 8:27:27   来源:   字号:[ ]



3月21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胡晓霞、孙国勇、吴文玲、吕庆雷、周翔天,社市委常委通过线上加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永信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二十周年,这次全国两会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马永信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我们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围绕我市三个“一号工程”和“四大振兴”等目标任务,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期待和现实关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

三要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全市各级社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社市委全会通过的《工作报告》的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更优的成绩。要把两会精神学习所得转化为履职的思路和不竭的动力,为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为谱写更加精彩的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部分社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学习会结束后,马永信主持召开了社市委十届十一次主委会议,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