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胡晓霞、孙国勇参加温州市机电科技人才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3-3-20 17:05:29   来源:   字号:[ ]



3月16日,由温州市机电技术协会、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科技经济工作委员会主办,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温州市机电科技人才发展研讨会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龙军,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社市委副主委、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勇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前,孙国勇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帝杰曼智领未来体验中心”,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将如何以数字孪生、VR等新兴技术实现数智化转型,推动未来的产业发展。

图片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就院校技术型人才培养机制建设、企业如何精准引进所需人才,加强制造业与信息化、智能化之间的碰撞,为温州传统行业升级转型助力,以及对政府部门从政策宣传、人才引进、体制机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金龙军表示

温州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需要更多技术型人才,基础人才的培养也十分重要。要增强对企业人才需求的调研,搭建校企沟通的桥梁,解决双方信息存在偏差的痛点,打造人才的生态圈。






胡晓霞指出

解决校企间人才的培养问题迫在眉睫,全市广大社员要深入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就如何留住青年人才,助力温州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提出真知灼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图片

来自各院校、企业的行业专家和有关部门同志参加研讨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