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3-20 17:04:43   来源:   字号:[ ]



3月15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召开机关例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胡晓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的首个全国两会、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定向鼓劲、催人奋进,也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其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会议精神自觉贯彻到全年社务工作中,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务求实效;要凝心聚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3月16日,社中央召开全社 2023 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一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以集中组织和单独收看收听方式参加了学习。


图片

社市委机关

图片

社市联合基层委

图片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社

图片

浙南产业集聚区支社

图片

温州理工学院支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