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返回
九三学社温州市联合基层委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3-20 17:03:54   来源:   字号:[ ]



3月12日,九三学社温州市联合基层委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胡晓霞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和社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2022年度履职成绩突出个人。







图片
图片

会上,基层委主委卓湘茹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一年来,基层委荣获社省委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新闻宣传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在社市委举办的互鉴互学比拼中,荣获优秀社组织称号;24名社员荣获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各类履职先进。2023年,基层委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续写好温州创新史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社联合基层委2022年工作,对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他对基层委2023年履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把稳政治方向之舵;二是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筑牢组织发展之基;三是切实提升建言资政效用,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之本。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