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社鹿城区基层委五届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3-3-16 8:51:39   来源:   字号:[ ]



3月11日,九三学社温州市鹿城区第五届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军苹应邀出席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孙国勇,鹿城区副区长、社鹿城区基层委主委杨丽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叶连敏主持。

图片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中共温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社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区两会精神,通报2022年度履职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并增补卢力行为基层委委员。


图片

杨丽霞代表基层委作题为《强自身 勤履职 凝共识 为鹿城“建设首位城区、打造共富样板”贡献九三力量》的2021-2022年工作报告。2023年,基层委将认真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凝聚共识,建强基础,履职尽责,树立鹿城九三学社新形象。



图片


陈军苹高度评价了社鹿城区基层委作为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始终不忘初心,肩负职责,充分发挥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动鹿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她就如何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了四点建议,一是坚守合作初心;二是巩固政治共识;三是民主监督有新的成效;四是加强组织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社鹿城区基层委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两年来,社鹿城区基层委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有效,议政建言成果丰硕,社会服务特色鲜明,自身建设不断加强。2022年,社鹿城区基层委荣获九三学社温州市参政议政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多名社员获评先进个人。马永信要求:一是坚持高站位,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要有新成效;二是坚持高标准,持续贯彻“人才强社”战略,自身建设要有新突破;三是坚持高水平,将我社人才智力优势转化为履职能力,服务大局要有新贡献。


会上,还组织观看九三学社鹿城组织成立30周年宣传片。

社市委秘书长董以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钧钬、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