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返回
聚焦市两会 | 市两会胜利闭幕 我社代表、委员交出“履职答卷”
时间:2023-2-11 9:28:30   来源:   字号:[ ]




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2月10日-11日,温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温州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先后闭幕。

图片
图片



参加会议的社内14名市人大代表、40名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聚焦温州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向大会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履职答卷”,为我市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谱写更加精彩的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作出了应有贡献。




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报表扬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2022年度市政协优秀界别活动组、优秀委员联络组和履职突出委员。九三学社界别组《关于加快打造全国海洋中心城市 助力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提案》(案号495),胡晓霞《关于加快布局瓯江口“数字新基建” 助推温州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提案》(案号408)被评为优秀提案;九三学社界别活动组获评2022年度市政协优秀界别活动组;叶辑松、吕庆雷、李如贵、卓湘茹、胡晓霞、雷京卫等6位社内委员被评为2022年度市政协履职突出委员。



图片

据不完全统计,市两会期间,社内市人大代表提交建议16件,社市委提交政协集体提案6件,社内市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43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