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返回
社平阳县基层委召开民主监督专题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11-14 11:33:33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落实中共平阳县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平阳县新材料全产业链打造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11月11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召开民主监督专题协商座谈会。基层委主委陈圣雷出席会议。


调整大小 【图片01】.jpg


会上,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平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萧江镇和万全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代表现场交流新材料全产业链工作情况,并就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撰写的调研材料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根据中共平阳县委及县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主题,就新材料全产业链打造课题项目建立“建章立制——责任分工——出台方案——监督调研——形成调研监督征求意见稿——开展民主监督协商座谈——成果上报”闭环监督工作机制,深入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目前已完成《关于平阳县新材料产业链的探索与思考》调研成果初稿。

会议指出,本次协商指出问题精准全面,建言献策切实可行,体现了专项民主监督的初步成效。下一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合理吸纳本次协商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使专项民主监督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和县委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至: